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8

史蒂夫的脑子一团糟,甚至没有注意到巴基离开,他在托尼的窗前一直呆到后半夜,才回到家,Sharon快担心死了,但是史蒂夫只能无力地笑了笑,安慰惊慌失措的妈妈。

他知道他没有立场如此在意托尼和谁上床,可是他无法控制他对托尼的占有欲,托尼的追求者众多,他希望他在托尼心中是特别的一个,可是,托尼明显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小孩子,却不知道,这个十六岁的少年只是因为他的一次自读,就长成了一个大人,

第二天,心力交瘁的史蒂夫还是没办法放下自己的责任,还是按照约定去了托尼的工作室,巴基要去参军了,正忙着做准备,所以避免了他们三个尴尬的会面。

"史蒂夫?"

"啊?"

"你没事吧?"

史蒂夫回过神来,发现托尼正担忧地看着他,他允许自己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沉醉片刻,才低下头,说:

"我没事,托尼。"

他没想到,只是念了托尼的名字,就让他的心满足地发胀。

"如果不舒服,你可以回去,我一个人没关系。"

史蒂夫打起精神来,笑了笑,

"我真的没事,我们继续吧。"

托尼只好由着他。

时间一天天过去,他们三个又聚了一次,史蒂夫很害怕他会碰到巴基和托尼之间不为人知的亲密,可是,他们两个之间相处的方式没有丝毫改变,而且,史蒂夫敏感地发现巴基身上的味道没有丝毫改变!怎么会这样,难道他们之间没有进行标记吗?他们怎么能表现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在送巴基离开的那天,史蒂夫终于忍不住了,
"巴基,我那天偶然碰到了你和托尼在,,,"

史蒂夫有些支支吾吾,

"嗯,是有这么回事。"

史蒂夫对巴基若无其事的态度有些生气,

"嘿!认真点!既然你和托尼在一起了,为什么你没有标记他?"

巴基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我们只是互相帮助,好吗?我看他挺顺眼的,他需要人帮他度过发情期,你还不了解我吗?我会找个Omega安定下来?别逗了!"

"可是托尼他,,,"

"别这样好吗?"巴基拍拍史蒂夫的肩膀,"托尼可不是像单纯无辜的Omega,他知道自己要什么,况且,你也知道没有alpha的发情期有多难熬吧?如果你是个alpha,托尼肯定不会选我帮他度过发情期。"
巴基说完,又觉得有点不对。

"什么?托尼不会那样!"
史蒂夫脸红着为托尼辩解着。

"不会哪样?是不会随便和人上床,还是不会和你上床?史蒂夫,我从来不知道你有性别歧视。"

"我没有!我只是尊重他!"

巴基看他那激动的表情,突然想明白了,坏笑着,

"嘿!你是不是对托尼有意思?"

"不,我,,,是,我喜欢他。"史蒂夫挫败地说。

巴基收敛了调笑的表情,

"听着,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我希望你不要介怀我和他之间的关系,知道吗?这不并代表他不值得尊重。"

史蒂夫点点头,

"我知道,托尼他从来不是那种Omega,并且我知道,托尼才是对的,哪怕所有人都说他是错的。我喜欢他的,就是他这一点。"

巴基欣慰地看着他,然后,看了看即将启程的火车,给了史蒂夫一个拥抱,上车了。

史蒂夫看着远去的火车,突然明白为什么托尼会对巴基另眼相看,他也明白自己做错了,托尼需要的,不是小心翼翼地对待,或者打着为他好的名义束缚着他,他想要的,是尊重和热情。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