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9

史蒂夫发现托尼喜欢吃甜食。
总之,他是不太擅长追女孩子,当然也不擅长追男孩子,但是托尼,他的喜好都写在脸上,或者说他那双棕色的大眼睛里。

当他对什么东西感兴趣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那种沉静但暗含着喜爱的光芒能让他得到他感兴趣的一切,包括史蒂夫认为不太健康的咖啡和过多的甜食。

“不,托尼,那会让你长蛀牙。”

你知道,这样的劝告和托尼眼神的攻击力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而如果他想让别人对他感兴趣,也只是需要一个眼神。

史蒂夫发现,他简直控制不住自己去触碰托尼,当他递东西给托尼的时候,无意间碰到托尼的手指,他总是忍不住对着自己似乎还残留着托尼体温的手指出神。

他想他已经表现地够明显了,比如每次给托尼递各种小玩意的时候,他总是从背后装作无意地用一只手环住托尼的腰,比如在托尼吃东西的时候用那种甜的发腻的眼神宠溺地看着他,说实话,有时候史蒂夫自己都不清楚这个。

总之,太多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太多的eyesfuck,最后,第一次追求Omega的生手Alpha史蒂夫总结道,这些还不如直接开口问。

托尼是Omega,但他从不扭捏,所以也就解释了下面的情况,

“托尼,我想你知道,我很喜欢你,我想要一个答案,当然,我希望我能听到我梦寐以求的回应,你会让我开心到疯掉,但是不管怎样,我不会停止喜欢你。”

就在一个晴朗而平庸的午后,史蒂夫提出了一个突兀的告白。

托尼显然没有他装作的那么镇定,他有些不知所措地侧了侧身,挠乱了一头卷发,

“史蒂夫,听着,我没法这么做,你知道吗?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变的复杂。”

托尼有些艰难地看着他。

“我知道,托尼,我,,,”

“不,你不知道,”托尼的眼神有些躲闪,史蒂夫突然明白了他要说什么,

“我和巴基上过床。”

那一刻托尼愧疚的表情快要压垮了史蒂夫,他没办法看着托尼继续这样,他原本是不必在意这些事的,和也不用向谁交代,更不屑露出这样的表情,他这样,只是因为史蒂夫。

史蒂夫没办法,他只能坦白,

“托尼,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

托尼不敢置信地看着史蒂夫,

“你知道?是巴基告诉你的?”他此刻还没有怀疑过史蒂夫。

史蒂夫知道他即将说出的话,会让他永久丧失托尼的信任,但是他没有别的选择,他不能让托尼一个人承受这一切,这些原本和他无关的一切。他能付出所有,只要托尼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崩溃的愧疚的托尼,他没法面对。

“不,托尼,因为,我跟踪过你。”

托尼退了半步,远离史蒂夫,他此刻的眼神好像琉璃一般没有任何波动,闪着冷硬的光,

“为什么?史蒂夫,为什么?”

“,,,”

“回答我!”

“托尼,,,”史蒂夫开始害怕了,托尼对他的信任有多牢固,现在他的心就有多破碎。

“我,,我没有任何理由这么做,托尼,我没法给你一个解释,我没法为自己辩解,我只是,没办法在继续瞒着你,我只是想接近你。”

托尼垂下头,发出了一丝轻笑,然后不在意地理了理头发,这让史蒂夫更惶恐了,

“托尼,我,,,”
史蒂夫今天比穷的频率超过了他以前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吃瘪的总和。

“没关系,你知道的,我确实睡了你的好兄弟,我们之前,就扯平了,现在从这里出去,我累了。”

“不,托尼,这没法,,,不能就这么抵消,我伤害了你,而那,那是你的自由”

“自由?哼,史蒂夫,你最好是真的明白什么是自由。”

“托尼,你要相信我!我和那些人不一样!”

“我相信过你,你说你和那些人不一样,但是你做出的事又和他们有什么区别,说真的,史蒂夫,我没法和你再待在一起,你走吧。”

史蒂夫还想再开口,而托尼只是转过身,留下一个冷硬的背影,而就算是这个,也美到史蒂夫心痛。

史蒂夫走到门前,忍不住转身,

“计划执行的时候,你回来吗?”

托尼没有回头,也没有说一句话,史蒂夫苦笑着,离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试终于结束了,忍不住马上肝了一章。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