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2

人们嫉妒或者鄙夷托尼史塔克,是因为他从不像一个Omega,在这个世界,Omega的人生是被规定好的,而托尼从不遵从,和他的那个有钱老爸一样,他固执己见,让托尼进入史塔克工业,并宣布了他继承人的身份,让公司里的所有人都大感冒犯,

一群自命不凡的alpha从没有停止拿托尼的性别说事,可是又忌惮他老爸的钱财和他未婚夫在军队的权势,但其实,这只是他们自尊的遮羞布,他们一遍遍地强调他们容忍托尼的原因是这些,只是因为他们羞于承认他们真正忌惮的是托尼远胜于他们的天才。

而托尼的天才带给史蒂夫的,就是这一刻,他看到托尼带着欣赏又得意的眼光审视自己的作品,然后打开了留声机,在史蒂夫从没听过的旋律下闭上眼睛轻轻扭动身体,向史蒂夫展示自己漂亮的腰线和挺翘的臀部。

但是最令史蒂夫着迷的,是他的表情,他从没在一个Omega的脸上见到过这种表情,洋洋得意,又带着一丝孩子气的可爱的俏皮感,仿佛是一只做出自以为很高傲的表情,但是在别人眼中却无比可爱的正在撒娇求抚摸的猫咪。

然后史蒂夫意识到,他不能再像现在这样,在暗中窥视着他,在街头巷尾尾随他,寻找和他擦肩而过的机会,想要闻一下托尼的气息,却害怕冒犯到他的惶恐无时无刻地折磨着他。

这个机会很快就到来了。

史蒂夫这个人,用吧唧的话说,就是正义感过剩,他认为战争爆发了,每个人不能置身事外,即使参军体检一直不合格,但是他却从没放弃过希望,甚至伪造过体检表,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而吧唧,即将远赴战场。

在又一次失败后,一个叫厄金斯的博士找到他,给了他一个机会进入军队,成为斯塔克工业超级士兵计划的候选人,史蒂夫欣喜若狂,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终于能够为国家效力,更重要的是,他有了能够接近托尼的机会,所以,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在军队里,他认识了一个叫佩姬的Omega军官,女性,而且还是一个Omega参军,在当时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但是佩姬做到了,并且在第一天就用自己的实力给了搞事情的人一个下马威,这让史蒂夫更加尊敬她。

而史蒂夫的勇气和机智也让他得到了厄金斯博士和佩姬的注意,他们把他引荐给霍华德,并带他去了霍华德的实验室,在那里,他和托尼第一次正式见面。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