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3

霍华德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很威严的老人,史蒂夫见到他,心里难免有一点没底,他试探地伸出手,

“Mr.Stark,我叫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霍华德握住他的手,然后偏头向他身后的佩姬挤挤眼睛,

“我以为他会更高大一些?”

“霍华德!”

佩姬警告道。

霍华德松开史蒂夫的手,投降似的举起双手,

“OK,只是个玩笑,别反应过度好吗?看来军队生活确实影响了你以前那个娇嫩可爱的小女孩哪去了?”

“你一定要提那个娇嫩可爱的小女孩从16岁开始,你就打不过了吗?更何况,你枪法也比不上我。”

“嘿!”霍华德感觉自己被冒犯了,“我们不是默认了不拿身高说事吗?更何况史蒂夫还在这。”

“事实上,我并不介意,,,,,”

“再说了,”霍华德大声地打断他,“我的男孩不也是个很好的例子吗?”

史蒂夫反应了一会才知道他说的是托尼。

“你应该知道我能听见你们,对吧?我感到被冒犯了。”

一个不满的声音传过来,托尼从霍华德的办公室里走出来,歪着头看他们。

霍华德对他安抚地笑了笑,

“你知道我说这些,只是为了让你放弃对增高鞋垫的喜爱。”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托尼的脚上,即使像托尼这种从出生以来就万众瞩目的人,也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但很快,他撇了撇嘴,大力地翻了个白眼,

“说真的?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更何况你知道,老头子,这都要怪你。”

“哎,以为你分化成了一个娇小玲珑的Omega,会少气我一点,结果,,,,为什么我就是碰不到那种会撒娇的柔软的小可爱呢?”

说完还撇了佩姬一眼,佩姬瞪着他。

“停止,用那个词形容我。”

托尼走到史蒂夫面前,随意的伸出手,

“嗨。”
史蒂夫小心地握住他的手,轻轻的摇了摇,

“嗨,我是说,嗨,托尼,我叫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托尼歪了歪头,看着他,

“好吧,托尼,托尼史塔克。”

史蒂夫发誓他的心脏不能再承受这样的目光一秒钟了,但他还是不受控制地盯着托尼看,

别像个变态,史蒂夫,松开他的手,也别再盯着他看了,可是史蒂夫好像丧失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目光还是粘在托尼的脸上,手仍旧握着托尼的手,直到托尼开口,

“老头子,你应该把他给我,做我的助理”

史蒂夫终于回过神来,连忙松开手,托尼对着他弯了弯嘴角,满意地看到少年的脸上泛起红色。

“你都有了那么能干的佩珀,还要助理干嘛?再说了,史蒂夫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哦得了吧,我这还不是为了你,佩珀一个女孩子和我这个已婚男人天天待在一起,毕竟对我们两个名声不好,你也不希望有人在背后说你儿子男女通吃这么不堪吧?”

“是啊,你要早有这个觉悟,我的白头发估计不会像现在这么茂密。”

“事实上,我很乐意,Mr.Stark。”

霍华德看向佩姬,佩姬思考了一会,说:

“我没意见,史蒂夫为人正直,名声很不错,托尼毕竟不能一直这么犯众怒。”

“既然这样,就随你们吧,”

托尼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对史蒂夫说:

"那么,合作愉快,另外,和你的好名声告个别吧,和我在一起之后,你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史蒂夫忍不住去思考那个在一起的歧义,他不断地提醒着自己,他是有未婚夫的人,他的未婚夫在前线保家卫国,你应该做的是尽职尽责地完成托尼需要你做的事,而不是幻想着这是一个约会邀请。

"合作愉快,Mr.Stark。"

托尼翻翻白眼,强调,
"第一,叫我托尼,Mr.Stark你已经见过了不是吗,明显不是长我这样,你要是记不住,就多看几眼,我不介意,"
"嘿!"霍华德抗议。
但是托尼选择无视他,
"第二,你现在的任务是,去给我买一个甜筒。"

"好的,托尼。"他充满喜爱地念着托尼的名字。

托尼勾起一边嘴角,挥挥手,转身离开。

"如果你再这么毫无节制地吃甜食,总有一天你坐下会看不到自己的脚。"霍华德在他身后报复似的说道。

而托尼只是耸了耸肩,

"太远了听不到你!"

然后走进办公室,关上门,才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嘀咕道:"才不。"

才不呢,史蒂夫心想,然后和霍华德他们告别后抬脚跑了出去,感受到他们调侃的目光后,尴尬地放慢脚步,却依旧忍不住他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又跑了起来。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