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10

史蒂夫离开了托尼家,茫然地在街头徘徊,他不知道明天的实验能不能成功,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可是托尼,哎,除了Susan,他最放不下的就是托尼。

一阵熟悉的音乐在史蒂夫路过的商店响起,他想起来这是托尼随性跳舞时放的音乐,他情不自禁地走进去,买下了这个唱片。

最后,转着转着,脚步还不是不由他自己地停在托尼的门前,可是,他实在是没有勇气推开这扇门,图托尼眼中的失望足够杀死他。

他把唱片放在托尼的门前,离开了。

“不,不,托尼,你冷静一点!”
史蒂夫没有办法,实验取得了成功,他从一个瘦弱的豆芽菜,变成了一个浑身肌肉的健美冠军,可他还来不及感受自己双手的力量,变故就发生了,他们之间的一个内部人员叛变,枪杀了厄金斯博士和霍华德。

当他把那个叛徒抓捕回来,去却看到了令他心碎的一幕,托尼,还是来了。

他把犯人交给警卫,走向托尼,他才发现,这个男人在痛苦的折磨下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只,不再是史蒂夫心中永远骄傲而光芒万丈的天才Omega。

史蒂夫掰开他死死拽着的霍华德的衣角,心疼地看着他的指甲沁出了血,

“托尼,振作起来。”

他这么安慰托尼,但其实,没了霍华德和厄金斯博士,史蒂夫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托尼慢慢地站起来,到现在史蒂夫都没有听到他发出一丝声音,他走到杀害霍华德的凶手面前,掐住他的脖子,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声音,

“是谁?是谁要杀我父亲?到底是谁指使你的!”

托尼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史蒂夫抓住他的双手,
“不,不,托尼,你冷静一点!”

“我没法冷静!”托尼挣开他,“就凭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杀了霍华德和厄金斯博士,一定是有人指使他!”

托尼抽出警卫的枪,抵在犯人的头上,
“你最好说实话,我会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那个犯人看着托尼,突然癫狂地笑了起来,然后嘴里冒出黑色的血液,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声音,

“九头蛇万岁”

托尼松开手,艰难地站起身,史蒂夫看着他,以前,托尼的脸上总是有太多表情,开心的,得意的,委屈的,撒娇的,但是现在,他整个人都失去了生机。

史蒂夫看他镇定的要求实验人员整理现场,将霍华德的尸体运回家中,并让人通知厄金斯博士的家人来认领他的尸体,然后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接下来的日子,史蒂夫没能如愿去往前线,只能通过义演为军方买国债,而托尼,他的生活更加艰难,史蒂夫一直知道,盯着托尼的贪婪的眼睛有很多,但是直到霍华德去世,他才知道,托尼生活的环境是怎样的。

他走在路上,路人的议论和贪婪色欲的目光几乎要淹没他。在家里,也没有过安宁,访客从不间断。公司里,虽然有霍华德的遗嘱,不服托尼接管公司的大有人在,但是,从未摆在门面上但是人人心中都藏着猫腻的是,托尼是个Omega。

没人相信一个Omega能管理一个公司,甚至没人相信一个Omega离开alpha能独自生存,现在那些人还不敢明面上对托尼下手,只是因为他还有一个领着功勋的未婚夫。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