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 5

"托尼史塔克?那个托尼史塔克?"

"是的。"

看着好友兴奋的目光,史蒂夫无奈地回答道。

"他可真是个美人,不是吗?"巴基朝他挤挤眼睛。

"嘿!放尊重点,托尼可不是你以往猎艳的目标。"

"是!"巴基嬉皮笑脸地敬了个礼。

"你说他会喜欢我这种风趣幽默,风流潇洒的帅气军官吗?"

史蒂夫翻翻白眼,

"首先,托尼不是那种肤浅的人,其次,你还不是个军官,甚至不是个士兵好吗?"

"明白了,今天走内敛稳重的路线。"
史蒂夫现在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史蒂夫敲了敲托尼的房门,
"谁啊?"

"是我,史蒂夫,还有巴基,我的朋友。"

史蒂夫皱了皱眉头,托尼的声音听着很虚弱,果然,托尼开了门后,史蒂夫发现他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丝血色,还没等他开口询问,旁边的巴基就像托尼伸出手,用自以为深沉的声音跟托尼打招呼,

"你好,托尼,我是巴基巴恩斯,久闻你的名字,今天终于有幸一见了。"

托尼虚弱地笑了笑,有气无力地说道:"你好,进来吧。"
巴基松开托尼汗津津的手,若有所思。

史蒂夫看到托尼这么不对劲,强硬地把他安置在床上躺着,托尼开口想抗议,看到史蒂夫担忧的目光又瘪了瘪嘴,没说话了。
"托尼,你怎么了?昨天见你还好好的啊?"

"我没事,就是有点感冒。"托尼垂下眼睛。
史蒂夫将信将疑地点点头,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

"是不是和你昨天注射的药物有关?"

"放轻松,班纳可不会害我?就只是感冒,没必要大声嚷嚷。"

看到史蒂夫仍旧紧皱的眉头,托尼放缓了语气,

"别担心,我没事。"

巴基在托尼的客厅转了一圈,看到了一张照片,是托尼和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人的合照,凭借直觉,觉得他们的关系可能不是外界传的那样,他一向随心所欲,就直接问托尼,

"这就是你的未婚夫,罗迪上校?"

托尼喝着史蒂夫端来的热可可,回答道:

"你发现了?唔,确实,罗迪只是我名义上的未婚夫,你知道的,因为我的性别,如果不是罗迪帮我打掩护,我估计连这个门都没发出。"

巴基点点头,神情复杂。

而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托尼其实没有婚约?这只是上校对他的保护?那么他们之间呢?会不会有一点可能性?得了吧,自己甚至不是一个alpha,托尼这么好,怎么会,,

直到他和巴基离开的时候,史蒂夫都晕乎乎的,心中被巨大的狂喜和失落充斥着,连巴基没有跟上来都不知道。

巴基在门口回头,对托尼说:
"你知道你不必一直这样的,对吧?"

托尼看着他,棕色的大眼睛沉静无神,

"我知道。"

"我愿意帮你,随时随刻,你不会有任何危险。"巴基难得正经地说。

托尼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关上门。

夜晚,那种感觉又袭来了。

下章开车
非常感谢各位,你们都是小天使,让我忍不住勤更啊
考虑了一下这章逻辑简直跟屎一样,所以改动了一下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