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来人啊,退下

OK,倒不是说这真的关他的事了,也不是说那个花花公子身上带着若有若无的omega气味还四处招摇左右逢源冲击到了他来自四十年代的道德心,因为显然,他们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已经为他做了足够的心里建设,所以,他并不在意在这个久违的聚会上看到Tony Stark带着戏谑的笑意,跟一个膝盖快要挤到他裆部的beta闲聊,强调一下,他没有可以去闻每一个侵入Tony私人领地的人,他只是,本能什么的,作为一位优秀的复仇者领导者,要能随时观察周围的情况。
显然,那位著名的Stark先生自以为凭他自己的一点钱和权势,就能完美地掩盖自己的omega身份,顺便跟每一个两条腿的生物调情,但是,显然Steve不这么认为,鉴于他刚刚看见一个beta男性出于一些龌龊的想法,拿着一瓶加了料的小玩意放在花花公子面前,你知道的,他不是一直观察着某个自大的土豪,只是出于复仇者领导要随时统领全局的考虑什么的,,,,
他从后方靠近那个狗娘养的,他是说脏话了吗?操,忽略掉这个吧,他还有更重要的时要做不是吗?
“cap?”
“我是来跟你说一声,我要先回去了。”
“嗯哼。”他举杯示意,喝了一口。
他身边的beta也做了同样的事。Steve冷眼看着他举杯时得意的眼神。
可是,最后他们三个第一个离开的却不是他,那个**捂着嘴含糊的说:“失陪一下,我去一下洗手间。”
然后连滚带爬的逃命似的走了。
tony挑起一边眉毛,
“我猜这不是个性暗示?”
Steve充满喜爱的看着这样的tony,
“怎么?难道一个Stark不相信自己有让别人如此迫不及待的魅力?”
tony疑惑地看向他。
Steve耸耸肩,坦诚了刚刚趁着自己打招呼两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两杯酒调换了的事。而且,他还瞥到了一些有趣的事,就像看到他来了,花花公子不自觉地离那个人远了几分的这种事。
tony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瞪着他,让他真的非常想抚摸一下他那双金棕色的大眼睛,但是他很好的掩盖了这一切,回以他无比无辜的眼神,你懂的,就像他拿着假简历参军时的眼神。
tony显然不吃这套,或者说他已经吃了,所以他只是说:“OK,cap,你现在显然让一个Stark感到吃惊了,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这毕竟是你的客人,我想,,,",他不感到抱歉,显然tony也感到了这点,他不情愿的开口,
“好吧,竟然有一天轮到我来质疑全美道德标准,说吧,你完全可以直接告诉我这件事,然后pepper会解决这事。”
“我只是觉得太便宜他了,,,”,等等,他敏感地抓住了一些信息,“所以这种事常常发生?”
Steve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但是从tony的反应看来肯定十分有压迫感,但是,他真的腾不出心思收一下信息素,所以,tony明明是挨过几次巴掌却仍旧我行我素?这点让他怒不可遏。
tony显然被冒犯了,他的一生中并没有遇到几个alpha,出于一些利益考虑,所以,难道alpha就是这种靠着信息素压迫别人达到自己的目的的生物吗?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Steve,这意味着他马上要变成变成一个口不择言的混蛋了。
“够了,不要拿你那套理论来教训我,这是我的私事,而且,很不幸的告诉你,不要以为你刚刚救了我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因为我他妈根本就不在乎?”
看到Steve脸上混杂的表情,他知道自己彻底说错话了,但他还是梗着脖子瞪着他。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