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喜欢我

来人啊,退下

这几乎把Steve气疯了,他扯出一个凶狠的笑,
“你就是永远得不得教训,是不是?”
不顾小个子男人的挣扎和一路上嘴里的骂骂咧咧,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洗手间,那个明明已经昏厥身体却仍旧止不住抽搐的beta面前。
tony看着那个前一秒还在晚会上谈笑风生的男人像条死狗一样躺在这里,联想到自己可能的下场,艰难地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他看向Steve,
“这可真是够难看的,鉴于我是一个花花公子,哈?”
Steve不知道自己是该为他无所谓的态度生气,还是为他的伪装心痛,但他还是软化下来,抬起手轻轻抚向tony的耳后,轻柔的说,
“tony,你,,,”
tony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抬手用力拍掉了Steve的手,他能够感到alpha的信息素强硬地萦绕在他耳边,后颈,这让他本能地想逃离Steve的触碰,看到Steve仍旧想靠近他,他惊恐得口不择言,
“够了,不要拿你四十年代对待妞似的的态度对我。”
Steve被他推开后有一瞬间的错愕,然后便是铺天盖地的怒气,他的信息素已经非常明显,他可以从tony瑟缩的表情感受到这个,他从来没有像这样对待一个omega,但是tony说的没错,这不应该是他们相处的模式,鉴于tony对自己omega的身份如此厌恶和逃避。
他对tony扯出了一个凶狠的笑,点点头,满意得看到他几乎是本能地后退了一步,
“你说的没错”
而tony,在听完Steve对他们的争吵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后,几乎是无意识地看着Steve完成把那个男人丢出去,锁上卫生间的门这一系列动作。
然后,Steve慢慢地向他走开,每一个脚步声都像是敲击在他心上。
tony摆着手,妄图和生气的alpha讲道理,这是他到后来多久都会嘲笑自己的事,Stark?讲道理?哈?
“Steve?你,,,,”
tony觉得Steve根本没有在意他说了些什么,只是用力揽住他的腰,把他带到狭窄的隔间里,空间的狭小增加了压迫力。
脑子里有梗放不下,但是再写下去就要敷衍了,先发一小段。

评论

热度(23)